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开心&不开心

工作很压力的叻

你拿人家的一份薪水却要做2-3人份的工作量

做不好又给别人骂

你要怎样 ??

真的很想给她大信封

尤其做Account更不容易

你的负责的Cash少了

你就要补回去

我的2个月的薪水就酱没有了~~冤枉 !!!

最近用我的私房钱买了第一部我想要的相机


---->>Instax Mini 7s Blue


虽然还没拿到但已经迫不及待想用了


也要谢谢General Groceries给了我特别的优惠

这专页虽没有很多人

我觉得信誉非常的好

我上次买了不少的电话壳

他们就直接送上Beats的耳机

他们送的耳机在买RM40++

我超爱的啦~~

害我不好意思没支持他们了叻

得空去看看哦~~










Tuesday, June 12, 2012

母校


我的母校-育华小学火灾了

超级伤心还很心痛

陪伴我5年的图书馆,电脑室,生活技能室,音乐室,科学室。。。

一瞬间就没了

在育小和育中有11年了都没事发生

毕业了2年就发生了火灾

是不是地球真的生病了呢~~

母校啊~~

是给我很多很多回忆的地方

图书馆的书籍虽然很旧但我很喜欢借来看

电脑室的游戏最喜欢就是跟狗狗玩的游戏

生活技能室让我敲敲打打没人管

音乐室里的笛子声让我又爱又恨

科学室的奇奇怪怪让我产生好奇

在育中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学弟学妹们,好好保护我的母校不要再让他受伤了。。。TT.TT




Sunday, March 25, 2012

想念~~

在这寂寞的凌晨

我想念你了

谢谢你制造那些回忆

有好的或不好的我都记得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社会有多精彩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活

其实是谢谢你们~~XDDDD

幼儿园的同学

虽然只有照片纪念

但那时候是我们最单纯的时候

小学123H

我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虽然有些已经变成陌生人但我还记得你~~

456J朋友们

大家都变了也变现实了

我在你们面前不是美女

所以毕业后的同学聚会我都无法融入你们的话题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排挤我??

中1~中5

我知道我不美但请不要排挤我

回忆是我们建立的

所以我希望永远长存

希望你们真的能知道我的心声

我真的想念你了~~

我知道我不是最出众但你不要排挤我~~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实现啦~~


我想要的东西在我手上了。。XDDD

超开心的叻~~

新电话,属于自己的Laptop...

以后不用跟哥哥挣电脑玩了。。。

哇咔咔咔咔XPPP

我的电脑是猪肝红。。

其实想买黑色的。。但是同一间教会有几个人用

不要拿错咯。。。猪肝红也不错啦~~

我知道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回来更新了

对不起啦~~其实有理由的。。

因为我没时间跟哥哥挣来用。。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傻傻。。。(不会唱了)

最近看到写句子。。觉得对我们21世纪的人蛮有用的

大家就看看下吧~~

"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
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他已经过去。
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Sunday, October 23, 2011

很有钱么??

我要买laptop

我要买电话

我要买canon printer

我要买queen size 床

我要自己设计房间

"你有钱么??"

就因为这句话,要买的东西破灭T.T

也不完全破灭啦....

期待下星期拿薪水....买电话买电话XDDDD

买了才给你们看XPPP


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新时代 n 流行语

这个标题是说说现今21世纪的人/语言

朋友/家人说以前:XXXXXXXXX


我回答:以前的警察是穿短裤的 !!!


一代不如一代...还变得真快~~


最近FB很多朋友:不想睡/睡不着/玩到天亮/想吃夜宵/聊通宵(PS:上网)


某某不认识的/朋友:做么不睡/发生什么事??

以前的你:不懂/就很闲/明天没读书/明天没做工

VS

现在的你:犯贱/赶assignment/找朋友yamcha


流行语:犯贱(通常是指花心男女)


现在不懂变到什么意思去....=_=

遇到迷韩流的:chingu/segilchughahadnida/kamsahamnida/hangbo/fighting~~

韩流真的daebak^^(我也是迷韩流的)


做么没日流/印流/英流XDDD


最近XX人问我:你整天上网有没有写无聊的东西哦 ??


我:做么 ??


XX:有些人上FB上到傻料咯...大便大不出都要写


我:=_=你认为我是这种人么 ??


都不懂FB是拿来做么的叻...

明明就要好好保密自己的私隐

自己却在爆料...自己大便大不出我也救不到你啊

真是有够无聊=_=



Sunday, August 28, 2011

囧==‘’‘




最近很懒惰呗

懒惰更新...懒惰冲凉...懒惰吃饭...

唯独走街最勤劳

我的事业顺顺利利XDDD

快恭喜我...恭喜我都不舍得么??

加薪加薪...RM1200

哇!!! 好像很多哦

其实很少而已咯...出街5次就完了

哈哈。。前2天去了pasar malam

leisure mall 那边的....

吃碌碌RM32.20....有夸张??

3个人吃嘛~~我请XDDD

因为当天出粮了...下次有机会带你去XPPP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