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unday, March 25, 2012

想念~~

在这寂寞的凌晨

我想念你了

谢谢你制造那些回忆

有好的或不好的我都记得

谢谢你让我明白这社会有多精彩

谢谢你进入我的生活

其实是谢谢你们~~XDDDD

幼儿园的同学

虽然只有照片纪念

但那时候是我们最单纯的时候

小学123H

我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虽然有些已经变成陌生人但我还记得你~~

456J朋友们

大家都变了也变现实了

我在你们面前不是美女

所以毕业后的同学聚会我都无法融入你们的话题

是我的问题还是你们排挤我??

中1~中5

我知道我不美但请不要排挤我

回忆是我们建立的

所以我希望永远长存

希望你们真的能知道我的心声

我真的想念你了~~

我知道我不是最出众但你不要排挤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