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或许。。。

在你们眼中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虽然我泪浅 但请你们务必诚实的告诉我
可能一下子会接受不到 但我会学习管理自己
或许我是可有可无 或许。。。。

当你议论别人 别人也会议论你

找不到真正谈心的人 外表再怎么努力去装
心也是好累 好累

把自己最丑陋最真实的一面 展现给最亲最熟悉的人
是我不做作 还是你们不能接受

放下吧。。压抑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