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实现啦~~


我想要的东西在我手上了。。XDDD

超开心的叻~~

新电话,属于自己的Laptop...

以后不用跟哥哥挣电脑玩了。。。

哇咔咔咔咔XPPP

我的电脑是猪肝红。。

其实想买黑色的。。但是同一间教会有几个人用

不要拿错咯。。。猪肝红也不错啦~~

我知道我已经好久好久好久没回来更新了

对不起啦~~其实有理由的。。

因为我没时间跟哥哥挣来用。。

算了吧。。就这样忘了吧~~~

傻傻。。。(不会唱了)

最近看到写句子。。觉得对我们21世纪的人蛮有用的

大家就看看下吧~~

"别和自己过不去,因为一切都会过去。
别和往事过不去,因为他已经过去。
别和现实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