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unday, July 17, 2011

是怎样的心情??

最近不怎么想讲话。。

我也不知为什么。。

也许这一分钟的话题会造成下一秒的痛苦

在小学的时候是个很悲观的人

慢慢的我觉得乐观的人比较快乐

但是我现在又悲观又乐观

我不是人XDDD

是时候闭上嘴巴了T.T

跟你们说哦

有个笨蛋在愚人节告白XDDD

笑死我。。。

笨到死!!哪有人在愚人节告白的啊??

最后还写愚人节快乐

真的笨到死。。

不过看得出她很喜欢他但又不想被拒绝

或许她该放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