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Friday, March 18, 2011

follower??

看看这个故事 ---->原来Follower是这样的。。

看了这个故事

总觉得怪怪的

每个人的观念都很不同

我的观念就是

既然我会跟踪你

当然对你的部落格有一定的兴趣

不然我也不懂LINK来做么鬼

我和你也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嘛~~

什么叫blog友??

就是在blog认识的朋友嘛

在FB加为朋友的

你会一个一个去打招呼吗??

不会对不对

blog就是不同

就算不认识也可以一起谈天啊

知道你的状况

可以给意见还是倾诉什么的

要看你要不要分享而已

这就是我的观念

其他人的观念

我不知道~~

『我就是我!!!』



2 comments:

  1. 赞 成 :)

    + 虽 然 我 没 有 f o l l o w 你,

    [不好意思吖>< 因为dashboard太多那些交换follow的,
    follow了也很难看到/.\]

    但 我 还 是 会 常 来 的 :D

    ReplyDelete
  2. 后 来 想 了 想
    还 是 f o l l o w 你 了 x)

    ReplyDelete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