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Monday, March 7, 2011

杂事

感情 ??

这个问题不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感情说好是

说坏就是弄伤自己的心

谁会酱笨呢 ??

但是谁都会想要

可是受伤的永远是自己

分手了就哭得比瀑布好要够力

眼泪都便宜了 !!!

撞墙 ??

我。。。撞墙了 !!!

撞到鼻子受伤了

帅哥---我没看 !!

看书---我走路很少看书的 !!

所以是 ??

其实不是撞墙

是pimple惹得祸

还没挤的时候好像富士山

挤了变成活火山

红到几够力

又搽了药膏所以就粘胶布咯

为什么我要说撞墙叻??

因为上到50下到5岁都一直问

懒惰解释就说撞墙咯 XDD

迟些才把照片po上来

时间 ??

我变懒散了

不知做么时间观念越来越差

也有人说我属世了

完全没用心事奉

我也不知为什么?

成绩 ??

要出成绩了

但还是不懂几号

本来是很有信心的

但时间弄到我信心衰弱

其实是心理作用 !!!

算啦~~考不到就去做工

没什么大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