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Monday, February 7, 2011

sunway

终于去到S U N W A Y

开心到我啊

有看到我吗??

又不用挤巴士挤火车

有人载『又省回』

溜冰+电影[ I ღ HK ]

节目多到很赶时间

第一次溜冰很爽

跌了7次【跌倒也蛮爽的XD】

下次去应该不会跌了吧~~

I ღ HK 非常好看叻

看几次都不会闷{ 本人非常的
推荐 }

又是T-bowl !!!

很贵啊~~叫便宜的SET吃

顺便做member 卡

结果不用我付钱


谢谢Ah Kiat

下次你要请记得跟我讲


我不会帮你省的


明天又有节目咯

我妈妈尽然给我去还给我RM20


开心到


下次帖子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