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害怕 T^T

昨天和朋友去买东西时遇到一个变态。。
他拿相机拍我朋友的照片。。
已经第二次了~~快快付了钱就走。。
我们提心吊胆的走。。
走到ONE CABIN附近我又看到他向我们走过来。。
就快快躲进店里面。。
怎知他走进来撞我朋友。。 
另一个朋友就推他骂他:死变态!!
他走的时候,我还听到他骂我们变态。。
[ 到底是谁变态 ] \(#皿#)/
在那间店等了有2分钟 我们才走。。
我那2个朋友先走。。
我就站在那边望东望西怕他跟上来。。
怎知我朋友在前面等我的时候他却在前面走过来。。
我们就快快跑过马路(跑着过马路是危险的)
去面包店躲着。。看他没跟上来就陪朋友去补习那里。。
我们在等老师的同时,朋友就在水机那里装水。。
我却又看到他走来我们这里。。他一直在跟踪我们 。。
还好遇到了救星。。我们就叫他们陪我们等他走了先。。
他走了。。老师也来了。。
我和朋友还是怕他跟着我们。。
就叫一位男性朋友陪我们回补习中心 。。
我们过马路的时候又看见他过马路。。
就用跑的去补习中心。。
终于才感觉安全了 !!!
现在不敢乱乱在街上走了啦。。

女生们现在出街都要小心。。
有男朋友的尽量叫他陪你出街。。
没有男朋友的也可以叫男性朋友陪。。
千万不要一个人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