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我回来咯~~

更新~~更新~~~
 很久不见了。。虽然还没考完试
 我还是忍不住回来更新了^.^
前一阵子不知吃错什么东西结果泻肚子了@.@
还泻了整整7天才好。。太离谱了!!!
还瘦了一圈。。有人就说就当作减肥咯~~
 我才不要这种减肥方法叻!!!超辛苦的

 我的科学考卷因为泻肚子给害惨了。。。葬身在死海中#.#
考试卷2的时候开始肚子痛。。结果没力写答案就趴在桌上痛苦的渡过。。
而且几乎是交白卷。。惨不忍睹@.@
其他的考卷就还ok...希望我的科学不要死得很难看。。。
可能在家几乎都是休息肚子就没那么痛了所以我的华语试卷就刚好和科学相反。。
不知是不是太简单还是答错。。写答案的时候写到很兴奋很紧张。。
不过还是对分数怕怕的啦~~

最近缺钱叻~~哪都不能去。。气死了啦~~~!!!
拼命的找工可是还是要等大考过后才能去做。。
这是妈的命令!!!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妈很好笑。。。
又不给我钱又不给我去做工。。。
没钱怎么生活啊。。老妈子!!!

我要游泳!!!游泳!!!游泳~~~~~~
又是因为我妈的一句"不放心"又不能去了。。。
整天说我肥又不给我去运动。。。又是什么道理???

这就是我的生活。。。
超闷超简单的。。不过我还是喜欢这种平凡的生活 ~~~
为生活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