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Monday, October 25, 2010

我的第一支BB cream

这是我的第一支BB cream.....
因为很贵所以一直都没买来用。。
这品牌是SHE代言的哦。。。
之前看到它的价钱很贵不敢买(RM70++)
所以这也不是我买的XD是我表妹送我的。。
开心开心=)

这支BB cream的功效有7种。。
防晒,保湿,舒缓,遮瑕,润色,抗痘和净脂。。
推荐给容易出油脱妆,易长粉刺及痘痘和毛孔粗大等。。
 不妨试一试~~~

感谢我那亲爱的表妹啦~~
Muacksssss(p ^ 3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