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top

u r my blog visitor??

pls follow me^^

if u like my blog,just click it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热爱“{LoSt}

从热爱回来已经有一个礼拜多了。。。
虽然我在营会受伤了但我觉得是另一种的享受。。
我看到大家在营会的参与和合作。。
看到朋友们玩得很开心,每个人的肢体动作都很有趣。。
一一记在我的脑海里了^^

这次是我最后一年参加的营会。。
感谢主的代领我能够参加了5次营会。。
每一次的营会的体验都很不同。。
在这次营会,我很快就能跟组员们打成一片。。
很开心的^^

"其他朋友们"虽然你们没信主但还是希望你们来我们的团契^^
hApPy N fRi3nDsHiP fOr3vEr\\(^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Blogger Template By Krystal